和你玩转创意,7月8日邀您参加一场 “不确定”设计思想会

07-02 生活方式 苏州室内设计



苏州站


7月8日,「城市之间,设计未来」酷+创造营 2021 · 苏州站,将于东升里13号右见文化拉开帷幕!尼克、汪拓、由伟壮、王钦、大斌、流沙、汤佳顺七位设计精英,将与到场设计师、酷家乐平台及媒体朋友,一同开启一场“不确定”思想会,共同探索设计师成长之路。


本次活动由酷家乐主办,苏州装饰设计行业、苏格文化传媒联合协办,当创意市集遇见人文盛宴,当人文苏州撞见现代云科技,当酷家乐设计软件牵手天马行空的设计师,一场创意呈现、开放交流的美好场景,又将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01.分享:说到“链接”,科技公司究竟创造了什么?

苏州站

群核科技(酷家乐)副总裁兼用户生态事业部总经理  应秀王


7月8日,“酷+创造营”苏州站,群核科技(酷家乐)副总裁兼用户生态事业部总经理  应秀王将带来《说到“链接”,科技公司究竟创造了什么?》的主题发布,为苏州设计师分享酷家乐平台设计师生态体系的搭建以及为设计师链接的服务资源。

02.活动流程

13:00-14:30  签到入场/盲盒寻宝/创意市集
14:30-15:05  主题分享-应秀王
14:05-15:55  主题分享-汪拓
15:55-16:30  盲盒会议-四大话题分组讨论
16:30-16:40  颁奖
16:40-20:30  答谢晚宴,城市计划-合作设计师报名


>>活动报名,请识别二维码<<< strong="">

苏州

活动说明

仅限设计师报名,40席先到先得


03.分享嘉宾

苏州站

 汪拓 

右见商业机构创始人/设计总监

苏州大学工业设计外聘导师

苏州科技大学研究生校外导师


作为一家旗下拥有商业设计、民宿、家居产品、餐饮、酒店、时装、珠宝等产业的企业领导者,右见商业机构的创始人汪拓将作为本场活动的分享嘉宾,带来一场助力青年设计成长的干货分享!他数十年的从业故事,他心中梦想的乌托邦,以及他对设计与艺术的热爱、设计与商业的探索,都值得每一位年轻人的聆听!

- 代表作品· Sale Office -

苏州站

苏州站

苏州站

苏州站

苏州站
04 盲盒会议

不确定”思想会

在交流中共同提升


什么是快乐星球?生活因为未知,所以充满精彩。本次活动,我们将让每位参与人员体味“盲盒寻宝”的快乐!我们希望用“不确定”的方式,来打破界限和常规,你的队友、你的主题、你的呈现形式……都可以在未知中,充满意外惊喜。

苏州站


盲盒会议环节,由尼克、汪拓、由伟壮、王钦、大斌、流沙、汤佳顺七位设计精英及酷家乐应秀王,带队进行讨论,针对“如何体现设计价值?”、“如何提高设计效率?、“设计师如何快速成长?、“如何看待科技发展对设计的冲击?”四个青年设计师所关注的议题进行研讨和思考,并以创意呈现的方式表达观点,最终评选出“最具表现力设计”。


盲盒会议,头脑风暴,四大热点话题,谁将是当天表现最抢眼的仔?让我们拭目以待!

- 嘉宾介绍 -

苏州站

 尼克 

尼克设计事务所创始人/设计总监

苏州装饰设计行业协会会长

苏州学院环境艺术设计毕业生导师


作为一名深耕设计行业20多年的设计师,尼克一直致力通过设计的力量去改变人们的居住环境,他认为,设计可以创造价值,室内设计不仅仅是为了生活居住,更多的是体现为一种对生活的理解。

苏州站

 由伟壮 

苏州大墅尚品装饰设计创始人

常熟装饰装潢设计行业协会会长


作为在互联网浪潮下成长起来的80后设计师,由伟壮特别善于利用互联网为自己加持,从早期的网络论坛、博客,到近年的微博、微信,再到各类新的应用软件,他充分借助各种信息化工具,打造属于自己的设计IP。

苏州站

 王钦 

有空间设计创始人

苏州装饰设计行业协会住宅委副秘书长


“全能”这个词用在王钦的身上,很不为过。在设计上,她深入钻研,努力执着;在设计之外,她也能回归生活,即使工作再忙,她也会勤于健身,玩乐器,做美食,及时“充电”,陪伴家人,并对生活投入所有热爱。

苏州站

 王斌 

大斌空间设计创始人


作为一家苏州市场上老牌设计公司的创始人,王斌是一个最不像设计师的设计师,他爱玩、爱笑、爱自由……不按套路出牌做设计,却以极高的客户满意度,以及出色的品牌推广,让大斌空间设计走出苏州,被圈内外所熟知。

苏州站

 流沙 

壹零八设计创始人


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流沙就是这么一位集好看的皮囊、有趣的灵魂、出众的才华于一身的设计师。在设计上,生活的热以及独特的设计思考是他设计灵感的来。在公司管理上,和众多设计群体一样,他的创业历程也有着许多值得借鉴的故事。

苏州站

 汤佳顺 

川页设计创始人


在汤佳顺的设计理念中,他认为没有天生的设计大师,只有不断钻研打磨专业能力,才能成为一个好设计师。同时也认为设计和营销同样重要,对于设计工作室来说,口碑和业主的信任,是工作室发展的根基。


05 创意市集

在本次活动中,特别设置了五大好玩主题的创意市集——《吐槽中转站》、《脱发拯救站》、《童年记忆贩卖》、《设计狮血泪史》、《卖创意啦!》,让设计师在汲取专业知识的同时,引发职业共鸣与思考。

苏州站

另外,现场设计师还可以参“酷+红人”的短视频互动,在短视频平台以#酷+创造营苏州站为话题,发布当天活动花絮,即可获得精美礼品,点赞评论最多者亦可获得“酷+红人”的荣誉和奖励


06 姑苏“墨客创意派对


苏州站

夜幕降临,先锋设计师们化身“墨客”,从传统文化中汲取设计灵感,聆听欧普照明与安吉尔高端净水器对于设计的思考。另外,美食与不间断的抽奖,也将助阵答谢晚宴,让设计师拥有圆满的一天。


更多精彩

持续关注

07.08 酷+创造营苏州站


主办单位:酷家乐

承办单位:苏州苏格文化传媒

协办支持:苏州装饰设计行业协会


报名索票

撩她

扫描二维码报名扫描二维码报名

活动说明

仅限设计师报名,40席先到先得


想来玩儿,想来学习,想来认识新朋友……

7月8日,我们一起来约!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